close
10.jpg



我的完美男人。這部偶像劇。我剛開始看......覺得很有品味品調

開始一集 一集 一集 又一集的收看


我發現中間~~有點劇情爭吵過多跟觀看壓力變大


開始跳著看。可是後面越看越好看!

真的不會讓你失望的好看 。真的如同今天 2011年7月15日完美完結篇 劇裡男女主角說的一樣


言鐵男似乎就是一個天真傻傻浪漫 但不懂的身邊狀況的人 女主角整形名醫 [沈若薇]天心 飾演是那麼的愛他


言鐵男一直傻傻看著沈若薇的付出~~卻不變通的一直覺得該追到 潘倩倩(吳美村-裡的美女-言鐵男喜歡的人)



一直追~~一直追~~然後沈若薇~~一直累積對鐵男 的愛


越積越多~~言鐵男這人還是不知道~~~該不該是不是~~有著這號人物 愛著他(沈若薇真可憐)


通常吼~~~劇情會這樣演~~但真的有人是會等待對方明示~才會在一起~~


一定要比如等男方親口告白 說我們可以在一起嗎? 女方才會反映說:好我願意之類的。


這次換成男方~~言鐵男遲鈍到天邊出現烏雲要下雨了還不知道還傻傻認為 沈若薇是他的好朋友





其實~~~~這部片以胖子男的心情角色~~要去演用心減肥~~追求真愛的時候

2197d2e97d32841aed93cc8698bebaac_n.jpg


我整個超興奮~~~終於有人拍這題材了~~~胖子也是有正面,跟春天,以及能有夢想的!


我減肥多年了~~~看到這種劇情角色~~一直減肥+後來成功~~真令人欣慰



而且劇情鋪陳~~很讓人感覺有質感

劇情是吸引人的





今天看 我的完美男人 完結篇~~~只能說~~真的太好看了~~~


完結篇 一定會暴衝的~~收視率會狂飆~~~

217b61cc352e5441982a7c40a534d0b9_n.jpg


現在可以看重播~~或是去出租店 租DVD來看



要支持她們~~天心很久沒演戲~~但演的很有質感...很有演戲能力的感覺....超厲害!

言鐵男(楊一展)這位男演員 真的很有未來發展看好的樣子 前途無量~只是他應該演演壞壞男了~


太乖的演太久~~的確會膩喔~~


天心的演技沒話說~~又+上她有時很會帶戲~~似乎都是她先營造氣氛帶 男主角 和男二主角 走劇情


天心好正。

倩倩也演的很好(楊千霈) 會讓人誤以為~~她就是劇中角色的代言人....演的有點敢愛敢恨的愛恨分明 的那個成長中的女孩變女人的蛻變 演的超好




今天收看完了~~~這部優質好片 心裡有點 不捨~~~劇情完結篇沒有讓人覺得交代不好。是非常讓人有畫面



生小孩這段~~還沒拍出來~~我們的畫面就是她們會結婚生小孩~~~可能還會開一間~~郊區的整形小診所


在重出江湖......男生可能還是花店招牌打理高手.....或是直接兩夫妻在花店開創美好未來


4f3ac5656cf22c1fcfb96d73d4a98253_n.jpg





太~~~~~~~~好~~~~~~看~~~~~~了~~~~~~~~






我的完美男人~~~讚!




看到完結篇 我會覺得不捨~~嘆口可惜的氣


下禮拜就看不到它了


只能用其他方式~~租片 或看重播了




難得在4.5.6.7月 有這麼好看的偶像連續劇~~






我要推~~~~~~超推~~~我的完美男人 因為有減肥~~有歡笑~~~有為愛情犧牲付出~~~



而且又是推出他的初戀~~~題材之好~~~~恭喜他(她)們。這樣拍這部戲~~他們評論都會變好!



是部優質好劇~~~~加油~~~各位演員們~~妳們很棒喔~~ㄏㄏ~~~開心看完 完結篇~~



打完這篇感想.......我總覺得~~好懷念那~~~兩個人~~傻傻的愛來愛去~~

ap_F23_20110503071452813.jpg

鐵男傻。不知道身邊有這麼愛他的一個人(沈若薇 天心飾演)


沈若薇 。不知道自己在日子相處裡面 越來越愛 愛上了言鐵男 這個初戀帶點傷痕的人(楊一展)



兩個人的傻勁~~~讓這部片更有 慢慢醞釀出的 天真浪漫 開心相處 也是兩個命運糾葛的一對絕配戀人




從國中還是高中~~一直有記憶的~~~糾葛初戀 長大後的成人版戀愛過程




這部片~~~好看~~這糾葛~~真是~~~讓人越看越有感覺~~因為每個人都有初戀





恩恩~~~~《我的完美男人》 電視劇-----------------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