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是在逢甲夜市

 

無預期

跟弟弟妹妹和詩婷

去逛街買衣服和吃美食遇到的

 

 

她跟李伯恩(徐佳瑩和李伯恩)手牽手載我跟詩婷面前經過

 

迎面走來

 

 

那是第一次看到本人~~也是欣賞她很久之後第一次遇見

 

 

因為她唱歌歌聲很好聽又有獨特嗓音~~很迷人~~個性傻傻ㄉ~~很天真很友好的氣質和個性

 

 

我就深深迷上她~~又是圓臉~~我特別喜歡圓臉的女孩子~~哈

 

然後遇到她~~她已經變很瘦了~~

 

 

這次第二次遇見她~~看瘦了~~

 

是在一中街~~裡面的水利大樓~~的舞台~~上看到她們的活動簽唱會

 

好精采~~唱了出口~~好好聽~~一開口~聲音一掃而過~~每個人都瘋狂尖叫~~好好聽

 

柔柔的~~有高有低~~轉折恰到好處~~真是棒~~ㄏㄏ~~讚!

 

 

數起耳朵~~~~聽完後趕緊拍照~但不是我手機~~照相機沒帶ㄟ~~

 

 

臨時遇到的活動場次~~

 

我朋友的手機~~容量剩一些~~趕緊拍幾張~~跟錄一小段歌曲~~

 

之後趕緊回家跟我朋友要照片跟錄音檔~~

 

只聽見我慘叫一聲~~

 

 

他說~~錄音檔怪怪的~~照片也有點怪~~因為會模糊~~ㄆㄆ

 

 

但還好有幾張稍微能端上檯面~ㄏㄏ

 

就給大家看看嚕~~~

 

 

徐佳瑩~~在台中的簽唱會~~現在是新生代~~實力美聲派歌手嚕~~ㄏㄏ

 

 

加油~~~~~ㄏㄏ

 

照片在下面喔~~ㄏㄏ

 

 

DSC01213.jpg DSC01223.jpg DSC01227.jpg DSC012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