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了又走,停下腳步,才發現。。


該慢慢品嚐了,。。。


當上會長將近一年了,進入這個資管系系學會也長達一年了


心想我這個會長當的好嗎?


其實不然,有受到批評過,指教過,大力鼓勵過,也得到許多人的掌聲


我想是很多人不明白的



謝謝佑的大力提醒


謝謝阿嬤的金錢管理優良,沒出包


謝謝秋的企劃書撰打跟開會過程,跟一直都會聽我講什麼再糾正什麼


謝謝小雨每次都接受我文宣組作海報的請求,每次都做的很好,讓我覺得用對人了,也很感謝妳


謝謝阿彭會在無時無刻都會能支援就支援,文宣有了妳是個很大的幫助喔


謝謝當初系成立,軒豪的迎新相挺,你是我硬拉進來的,ㄏㄏ,真的很感謝你


謝謝阿成跟爸告,有了你們的器材組,才讓迎新跟很多活動有壯丁相助,而且這次系遊多虧阿成了


謝謝維尼,剛開學的系服,多麻煩你了,你用好之後雖然變的少參與,但我們都知道該要你的時候你會來的


也要謝謝學弟妹的加入,加入系學會,未來你們一定會更能掌握系學會


至於我這個會長,我小小的給自己期許




我幫不到那麼多人的忙,但如果以後的資管系系學會,有問題需要幫助


我會跳出來大力相挺的,至於我未來有活動我會多少參與


我不會接學生會會長的職務,也不會再接資管系會長的位子,只想好好念書



我自己的學業,已經從前面落到很後面了


不能這樣了,自己也常常因為自己感情豐富,大小壓力扎在身上



我想我成長了,我夠資格說,對,系學會就該有衝勁,接下來讓年輕人去交棒了



年輕人,或許就是學弟妹,學長姐會看著你們努力成長的


我們這一屆的系幹部,辛苦了



會長胖虎在此獻上最深的榮退祝福:


我愛妳(你)們,也謝謝妳(你)們,我們努力過來了,也誠摯的祝福各位,以後能大聲的說



我們都是朝陽資管人,就如同當天我在迎新上面說的


資管是最強的,我們要以朝陽資管人為傲



最後跟各位幹部說,會長會找一天跟大家好好慶祝這個光榮榮退的時刻



各位幹部:佑、阿嬤、秋、小雨、阿彭、軒豪、阿成、爸告、維尼、學弟妹(明峰班代、雨、俐)


辛苦你們了


或許會覺得開心,那麼光榮的時刻會是屬於你們的!開心的說:加油!資管系




(迎新當天以蔡依林看我72變出現的會長)兼當主持人,永遠記得迎新那天,我當上會長感到榮耀的時刻



放心,你們還會看到我出現在各個大小場合喔!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