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神經啊!~~~逃不過抽神經的命運!ㄏㄏ


因為我知道已經蛀牙注很深了~~~


我在昨天夜晚值班時,就在想非去看不可了~~粉痛


我就想了最快的就是拔掉牙齒


整顆拔掉~~耶~~感覺超爽的ㄟ~~~哈哈哈





結果到那,我等了快整整一小時了吧!


因為沒預約,前面預約的一個接著一個看~~



哇靠!終於到我了~~ㄏㄏ


走進去,上個廁所開始到診療椅上坐~~


躺下去,電動的~~馬上仰下去~~


醫生一看,他先問,怎麼了~~我就說蛀牙注很深~~


醫生馬上看不到兩秒,馬上說,泰伸了要拔神經


也就是上次我抽過的抽神經,整個神經拔掉~~~哈哈哈



我馬上反應說出,會很痛嗎?上次有點痛~~



這個醫生,男的,上次,女的~~


所以這個不認識的中年醫生就說:好,我讓你不痛點!


哇!我聽到這句有如神救,馬上心安一半~~



就說好,就開始進行了~~



上次那個女醫生,就已經講了超多術語~~



一直說術語,護士幫手就會拿指定東西來~~



哇!這次這個中年男醫師,更厲害的感覺



說了很多非常多的多的超多術語


而且感覺非常專業


看到我口水流很多,馬上請女護士來幫我抽口水


馬上喔,上次女醫師完全沒有~~ㄆㄆ


這次讓我感覺只有一些些痛,大概最痛只有一下

其他幾乎都沒啥感覺,有也可以不痛


然後這次倒是~~~看到醫生幫我用牙齒


我的口腔噴出超多被機器磨出的口水~~



我眼睛看的到麻~~~就狂噴阿~~~


但醫師都麻全副武裝~~~根本沒感覺整身包的緊緊的~~~ ㄏㄏ


但是這個醫生讓我感覺到專業~~



很專業~~~幾乎能說一點都不痛~~~哈哈哈~真好~~今天禮拜二真是來對了~~哈哈哈


然後幾乎10分鐘以後完成~~



我也很穩定的跟醫生說謝謝~~


她們的設備很好~~我每次看都來這看~~


然後~~他倒是在剛看診的時候跟我說~~



要常常來~~因為我的牙齒很多地方要處理~~~


可想也知就是蛀牙麻!~~哈哈~~醫生説注很多地方~~哈哈


我想我大概會一整個月陸續去看吧~~~把牙齒用好~~~ㄏㄏ



然後我先在椅子上~~吃了第一次止痛藥~~


但醫生還開給我兩包止痛藥~~


這次他說~~可能會吃第二包~~


果真我回家現在在打字就痛了~~已經吃下第二包了~~


還有一包~~哈哈~~


這次讓我感覺非常滿意


只有現在痛的有點不舒服~~哈哈~~~吃了止痛藥應該可以來睡覺了~~~~~





我還沒睡阿~~~ㄏㄏㄏ~~~


那麼這次看牙醫~~~抽神經~~大成功~~~ㄏㄏ



上次算小成功~~~哈哈哈~~~


以後大概率續要有一兩個月都來這家牙醫看診了~~ㄏㄏ



這次預約這禮拜五,9點45


希望下次能將病狀再治好一點~~


ㄏㄏ~~睡覺去~~~



ㄏㄏ~~886~~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