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四號五號~~六日幹訓回來之後~~

 

日子 過的很充實~~

 

認識了好多新朋友~~

 

也常常約出來相聚~~

 

 

這種感覺真好~~哈~~

 

 

好喜歡這種感覺~~

 

現在變的每天都有行程了~~

 

 

雖然以前也是有好多行程~~

 

但總比不上這些~~來的那麼恰恰好~~

 

 

讓我可以忘卻我的不開心~~

 

 

說實在話來說~~

 

我原本在幹訓前~~是很憂鬱的~~

 

 

那時喊要休學~~

 

現在不會了~~

 

 

但偶而還是會有事情讓我後悔~~ㄏㄏ~~

 

 

所以~~我要好好努力過接下來的生活~~

 

 

剛才我約了以前的同學去夜唱~~

 

 

從12點半唱到4點半~~

 

 

整個想睡到爆

 

又想著~~有一大堆計畫要做~~

 

星期四晚上要練舞~~

 

接著要夜唱~~

 

星期五可能也要去唱歌~~

 

哇~~我身體會不堪負荷嗎?

 

 

所以很擔心~~要好好充足睡眠~~

 

 

嗯嗯~~~這樣下來我好像變成拼命三郎~~~

 

 

 

但是我喜歡~~因為~~~~

 

 

 

再忙也要陪你喝杯咖啡~~~~~~~~~~~威

 

 

到底在講啥ㄚ~~ㄏㄏㄏ

 

 

就是說~~~這幾天~~我一定要睡眠充足~~

 

 

因為~~~禮拜六日~~又要操拉~~

 

 

甚至4.5就給他操操操了~~ㄏㄏ

 

 

哈~~~來去躺我心愛的棉床舖~~~

 

棉床鋪~~~我來嚕~~~~~~~~~~~~~~~~~~~~~~~~~~~~~~~~~~~~~~~~~~~~~~~~~~~哈哈

 

 

 

順帶一提~~~~我因為抓癢抓太大力~~把我的皮~~抓破了~~整個掀起 來~~

 

 

所以~~~我是傷兵~~星期六日就饒過我吧~~~~~~~~~~~~~~~~~~ㄏㄏㄏ~ㄏ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