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好多事,先是到了資訊展去打工

 

賺了生活的摳摳~~

 

 

後來忙著期末報告~~~跟專題~~還有好多事

 

 

 

其實,這陣子的我~~心情忽好忽壞~~

 

 

很難懂我自己能~~~承受那麼大的壓力~~

 

 

 

生日12/10號~~~我也沒大肆瘋狂慶祝~~~

 

 

沒錢阿~~~ㄏㄏ~~~

 

 

雖說有跟朋友去~~唱歌慶生~~好高興~~好快樂~~happy~~~

 

但實際上~~~擔心的事還很多~~~

 

 

還有比較重點是~~~很抱歉這次~~生日宴會~~~沒請到~~阿罵、佑、力貓跟熊寶貝妳們~~~

 

 

 

感覺~~~生日過的~~~~不是那麼真實~~~沒有好樂迪砸包~~ㄏㄏ~~~

 

 

但~~有跟一群朋友去慶生~~

 

 

也收到了~~~生日禮物~好開心~~~謝謝淑玲~~小雨跟靜虹~~ㄏㄏ~~~超感謝妳們大力相挺~~

 

 

也有之後跟黑妞圈圈~~~郁婷跟胖胖妹~~酷酷妹~~還有文靜妹~~

 

 

一同去唱好樂迪~~~

 

 

就唯獨~~~沒有跟我們班上的~~~~~超對不起的拉~~~~~~~~~~ㄏㄏ~~請原諒我~~ㄏㄏ

 

 

 

最後要說聲~~~期末報告~~~最好你是給我報告完~~~分數打的不錯喔~~~我可是很認真做報告ㄉ

 

 

 

哪個老師~~~你好樣的~~~當掉我~~~你就~~你就

 

 

ㄏㄏ~~明年再看到我一年嚕~~~~哈~~~不是

 

 

是你會被我~~~當做巧克力這樣吃掉喔~~~~~~~~~~~

 

 

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德芙~~滑絲牛奶巧克力~~~喔~~~

 

 

一口吃掉~~~~~~~~~~~~整身趴光了我跟你講~~~

 

 

 

哈哈哈哈哈哈~~~千萬別當掉我~~這可愛迷人香胖虎阿~~~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大家要~~~~甘芭爹~~一起~~~~~~~~~度過這寒冬中的~~~~all pass~~吧!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