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放了假就不想回去了ㄚ

 

 

遲早的是好不,雖然你口口聲聲說,足球隊教練說:變胖一公斤,操場多跑一圈

 

 

旦你還是狂ㄔㄚ~~是怎樣~~~氣死我是ㄅ~~~卡卡

 

 

 

然後放了好久~~也跟你混了好久~~看到你那瘦小的身軀~~直喊哥~~你該減肥的刺耳話語~~

 

 

 

我聽到煩了~~膩了~想說~~你該換換台辭了喔~~的時候~~

 

 

我們去玩了好多地方~~~也到了收假前夕了~~

 

 

 

你這死小孩~~~欺騙你的同學說我們家住南投~~在種蘋果~~~~颱風天蘋果掉光了~~

 

 

常常這樣~~所以宿舍不能裝電腦~~也裝不起~~~喔~~我好可憐喔~~

 

 

這啥屁話阿~~但~~他的同學還是很好應付~~都被騙了~~至今都依舊認為~~俺家是種蘋果的~~

 

 

農夫~~~有那麼文學ㄇ~~~哈哈哈~~~

 

 

然後爸爸~~媽媽~~~我~~~跟弟仔~~四個人~~開車載行李~~上基隆了~~~前往~~~基隆的~~~國立海洋大學~~

 

 

是怎樣~~國立了不起喔~~~ㄏㄏ~~是ㄉ~~還可以說不賴拉~~~ㄏㄏㄏ~~畢竟小弟我~~讀私立朝科大~~ㄆㄆ~~

 

 

 

然後~~殺去路上~~~零食水果備齊全放在後座~~本人好死不死就坐在後座~~狂吃了吧我~~哈哈哈~~

 

 

那時我還沒下意識努力減肥~~還是有得吃就吃~~~所謂能吃就是福麻~~~哈哈哈~~p.s(自我安慰罷了~~ㄏㄏ~~略)

 

 

然後終於進入基隆市了~~~開始不一樣了~~~~有點期待跟興奮~~好久沒再來了~~嗯嗯

 

 

 

果然很漂亮~~有羨慕到~~~弟仔~~開的車~~~走小路殺到海大~~

 

 

警衛室~~~直衝~~停一下~~~說一下~~就進去了~~

 

海洋大學有點老舊~~所以感覺還好~~但宿舍我有進去~~還可以喔~~ㄏㄏ

 

 

只是聽說裡面餐廳飯很難吃~~這點朝陽科技大學~~好太多了~~~餐廳食物好ㄔㄛ~~香噴噴~~~ㄏㄏㄏ

 

 

然後放好!~~~~順便看弟仔養的蜈蚣~~怪噁心的~~~然後就去金山玩了~~

 

以下是我們拍的照片~~邊看邊解說吧~~~ㄏㄏ

 

 

金山很好玩喔~~~海邊跟山在一塊~~也很棒~~路上還看到上次爸爸媽媽說品質很好的~~翡翠灣飯店~~p.s(名子不知有沒記錯是福華飯店嗎?忘了~~ㄏㄏ)

 

 

P2090012.JPG

 

 

海洋大學我來了~~~ㄏㄏㄏ~~~門口~~恩

P2090014.JPG

 

停車場滿小型的喔~~嗯嗯

P2090025.JPG

 

 

往金山(金包里)的路上~~~水藍色喔~~嗯嗯

P2090032.JPG

 

 

 

本人跟海合拍一張

P2090074.JPG

 

這間金包里,超有名的鵝肉店,菜都自己去拿來擺在桌上吃的~~要去炒菜區選要吃的料理

 

一盤多少直接拿~~然後走到她們大概有好多間的餐廳~~生意超好~~很好吃~~

 

之後吃飽會有人算錢,通常都會花個500.600以上~~

 

 

因為真的很好吃~~ㄏㄏㄏ

 

鵝大哥是招牌~~哈~~ㄏ

 

P2090076.JPG

 

 

當天點的菜色餐點,有很飽,湯沒拍到~~嗯嗯

P2090079.JPG

 

 

炒菜、剁鵝肉區,在這取菜喔~~很新奇~~ㄏㄏ

P2090080.JPG

 

 

很寬敞~~不擠喔~~去人沒爆滿~~滿的話~~還是會擠的~~嗯嗯

P2090087.JPG

 

基隆海洋大學~~旁邊的公園~~公園旁就是海產專賣區~~~那邊有停好多台遊艇~~

 

 

下面是裡面的海產~~滿新鮮的~~

P2090092.JPG

 

 

之後很晚了~~~晚上在爸爸媽媽上次去吃很好吃的那間海產店吃海鮮

 

吃的還不賴~~但魚肉~~我感覺魚肉湯沒媽媽自己煮的好吃~~哈~~

 

其他還不錯~~嗯嗯

 

之後~~送弟仔回宿舍~~打到回府~~

 

 

路上爸爸開車~~~我有沒睡著~~忘了~~

 

 

記得當天元宵節~~~大家都狂放煙火~~

 

路上看到好多地方天空上面都有在放漂亮的煙火~~

 

 

此時在高速公路上~~看著經過的不同地方的小煙火~~

 

 

還滿舒服的~~之後回家很晚了~~

 

殺回家就洗澡睡著了~~

 

那時我也快收假了~~所以正努力在做收心操~~~哈哈哈~~

 

 

但可能沒用喔~~夜唱出去玩還是很兇的~~~哈哈哈~~

 

 

恩~~~基隆嚐鮮~~完成~~大成功~~下次期待再去玩~~弟仔當導遊~~ㄏㄏㄏ~~ㄏ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