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5140004.JPG 

 

 

忘了哪一屆,我的作品

 

 

參加國小高年級,的全縣比賽

 

 

老師帶著我們去

 

 

我還記得指導老師的名子

 

 

劉源豐 老師,他是我畫畫的啟蒙老師,我很敬愛他

 

也很謝謝他的教導,在他課堂上畫的作品我每張都很滿意

 

 

他總是讓我們畫到最後一刻,完成作品才讓我們洗水桶洗畫筆

 

到他的家樓下,等爸爸媽媽來接我們,有時候是蕭老師會幫忙帶我們回家

 

 

蕭老師身材很壯碩喔~~ㄏㄏ~~

 

我們有時候還能得到額外的福利,劉老師會請我們吃餅乾~~ㄏㄏ

 

看迪士尼或小叮噹的影片,ㄏㄏ~~那段歲月,好快樂

 

好想把握住那一刻

 

 

ㄏㄏ~~現在長大了

 

 

畫筆幾乎都沒碰到了

 

有時在學校或家裡,還是繪畫畫手稿

 

 

但總沒為它上色

 

 

是否,在國中沒考上美術班,讓我產生了很大的遲疑

 

 

我對美勞美術,該放那麼多心思嗎?

 

 

後來進入旭光國中,美勞美術依舊很好

 

但變化的是,我埋首在課業上了

 

第一學期第一名,美勞都90分,以上,但對畫畫

 

漸漸失去信心~~

 

 

也許當初考南投美術班,我術科多出50幾分~~學科差了12分

 

 

沒備取也沒有透過任何管道去追取

 

 

我心碎了

 

嗯~~這是我最後一次參加美勞比賽了

 

 

尤記得,剛進入朝陽

 

以為自己的美術天份,我作了菸害防治海報

 

被教官讚許,我似乎又找回那份對美、對畫畫、對美術設計的那份感覺回來了

 

 

也許這將成為我對事物,能判定,美好美麗光鮮與否的基礎能力

 

 

小學阿,很光彩很漂亮很希望回到那時候

 

但人總要前進

 

 

我希望以後來拿起畫筆畫畫自己家人

 

 

不再是畫著老師指定的,道具裝飾物了

 

因為,此時此刻人長大了

 

 

才驚覺,有些事物,侷限它,是沒好處的

 

就如同鎖住對美術的喜好

 

 

胖虎,打開它吧!呵呵

 

 

希望與祝福我自己!上天會讓我依舊美好的,因為陽光照再我的身上讓我備感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