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勁ㄅㄧㄤˋ,大家的畢業照的樣子出爐拉~~~ㄏㄏ

 

 

還是有好多人沒參加這次拍照,真可惜

 

帥方我就是在說你,吳小言~~我也是在說你~~ㄏㄏ

 

不過你們的照片我有了~~哈哈~~

 

 

這次今天拍的照片,有些人穿上學士服好帥喔~~~我是在說我~~哈哈

 

沒啦~~~很多人化妝~~~女生化的不用點幾乎都化了~~

 

考驗大家的化妝功力是吧~~哈哈~~

 

屁妞沒畫一直被我嫌~~哈~~熊~~不話就美如天仙~~哈哈

 

男生好多都穿m...L...XL~~~為什麼我偏偏要穿2XL~~嚇死人的大件~~哈哈

 

 

謝謝~~賴皮幫我試穿幫忙~~還有同鄉~~伯蓉幫我拿著背包和所有家當~~哈哈

 

加下來~~每個人似乎都不緊張~~擺出專業POSE~~

 

 

只是劉小喵~~妙小姐~~妳會不會給她拍太多張了~~哈哈哈~~~

 

攝影大哥~~還幫你搭腔~~說沒沒沒~~是他剛才頭髮分岔有點亂~~

 

 

我有點給她小偷笑~~挖勒~~只是長的比較漂亮些~~正些~~就有這種等級的待遇~~福利ㄟ~~哈哈

 

好多人我都幫她拍了照~

 

 

但是礙在我~~A.B節有課~~過來T1-7樓~~已經很晚了~~

 

沒拍到很多人的側拍大頭貼~~哈哈

 

等到畢業紀念冊出來~~我再來端倪一翻~~哈哈

 

只是有幾個人因為我的手機~~照相~~要等三秒~~她太誇張有幾張比那啥醜姿勢~~

 

 

都被我拍下來了~~~那幾張真是嚇死人不償命~~好好一個人變成鬼片女主角~~哈哈

 

有兩位呢!星期一在跟妳們給妳們看看妳們的~~恐怖照~~哈哈

 

這次拍畢業照個拍~~

 

 

很新鮮~~很成功~~~

 

 

就祝各位同學們~~~~好好拼拼拼~~~學分好好給它修下去~~成績給它PASS過去~~然後

 

 

 

順利畢業吧!ㄏㄏ~~加油了唷~~~ㄎㄎ

 

 

至於已經要大5的同學們~~也要加油~~大5上就修完它吧~~ㄏㄏ

 

大家要準時畢業喔~~ㄏㄏ~~

 

 

 

今天大家都很美很帥~~趕緊找個如意郎君嫁掉吧!趕緊找個好女孩兒娶她吧!

 

 

熊~~妳是我的了~~哈哈哈~~

 

 

畢業個拍~~~大成功~~~~~~~~~~~~~

 

 

 

照片放在相簿喔~~記得去看看喔~~ㄏㄏ~~

 

 

會開放右鍵一陣子~~下載吧~~哈~~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