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36.JPG 

學會凝聚一種積極的能量 懂得踏出去尋找來源處


在每個段落~都會緊張 或者感受到極大壓力需要想要舒張的程度撞擊時候


這時候~適時的放鬆~極為重要~









每個人都有他抒發壓力的地方跟喜好的時段跟壓力的解放程度大小





我喜歡~動態抒發~

 

 

 

打打羽毛球~讓身體流汗~約三五兩人~去走走踏青~或者乾脆放自己一個小假期(3~5個小時或者半天以上~到一個自己覺得想去~或者非常興奮期待想去的地方

 

 

我讓自己一個人流浪

 

 

 

好舒服~身上帶著剛剛好的錢~不太多~慢慢的在一個度假旅遊景點~渡過漫漫不紊的體驗時光.........屬於一個人    不多餘遐想~

 

讓自己一個人放鬆    空出自己的心房      不要強硬的洗滌它   只需微風

 

 

我常常喜歡也經常嘗試不一樣的感覺

 

 

三五好友的聚餐或者出門度假~更會有另一種收穫跟喜悅~

 

可是不妨想想~~當你一個人~妳可以開口認識當地的人當地的導遊也好

 

 

我認識了當地的~~售票亭小姐~也認識了一個拉車子回收垃圾的大哥  可以看到一個人的私房眼景  屬於自己一個人的私房景點  下次可以再帶下一攤朋友時~可以炫燿~

哇哇哇~~那邊有個點很讚!我帶妳去看或妳們去看~

 

 

這種與人分享的喜悅~~~~~~~很愉快~

 

 

我最近去了一趟~台灣中心南投縣埔里過去一點的<日月潭  伊達紹.纜車全日月潭.鳥園.好多大家都可以去探險的景點>那裡是山區~有很多很新奇的事物動物昆蟲鳥類(我在環湖步到聽到鳥叫聲.......看到很多人很期待的美食(我記得那個遊艇讓我驚艷.....我們滿載....卻乘風破浪~

 

 

 

希望下一個就是你被噴到湖水~然後驚嘆~原來?水面上..........有.......很多很奇妙的事情跟事物

會發生被你給觀賞到!

 

紓壓原來不是件難得的事,而是想要高興而去做的事。

 

 p.s旅遊只是一小部分~  唱歌也是一門好方法~看書或旅遊或親子互動也盡善盡美不可多得的娛樂方式喔~~~~~~~~~~good for y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