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女朋友來加油站找我


商量一些事情


 


後來商量完,她突然跟我說~~她明天沒班


 


她想跟她爸說她要在學妹家睡,在加油站陪我熬夜!


 


我心想:ok啊!就說好~~


 


她打了電話溝通之後~~也可以了~~


 


她就先去買宵夜~~就來加油站陪我了~~


 


 


我們聊了很多話~~很開心~~也抱抱


 


ㄏㄏ~~~感覺feel so good~~~c c c


 


然後聊了好多東西~~規劃出好多行程~~


 


要去高雄遊愛河~~


 


要去九族浪漫之旅~~


 


 


要去系遊等等的~~墾丁喔~~哈哈


 


 


想了好多~~說了好多~~規劃了好多~~


 


整個好開心喔~~~


 


而加油站的早晨~~就是我上面po的照片~恩~~不錯看喔~~

 


聊的好開心喔~~~


 


感覺nice good good good~~ㄏㄏㄏ


 


 


然後~~~~~~~~~~我~~~~~~~~~親了她額頭


 


抱著她的時候~~


 


 


整個就有衝動~~~


 


 


男兒的正常衝動~~~哈哈哈


 


嚇死我了~~


 


下面有反應~~ㄏㄏ~~


 


 


小孩子勿看~~~此篇應該標上~~兒童勿近~~哈哈


 


不會吼~~


 


正常的麻~~方帥也會~~我猜的~~哈的逼~~


 


哈的逼~~~衝動阿~~ㄎㄎ~~


 


那麼就讓今天成為美好的回憶嚕~~ㄎㄎ


 


我們最後對完帳~~有去吃早餐喔~~~


 


 


吃完早餐~~~我就開始回家上各大同學網誌


 


我習慣了早上逛網誌了~~ㄏㄏ


 


看到秉秉的~~網誌~~


 


讓我傻眼~~恩~~只能用傻眼兩個字形容了~~


 


 


嗯嗯~~哈~~~除了傻眼還是傻眼~~ㄏㄏ


 


 


對了~~提醒各位~~今天能對1。2月份發票喔~~


 


 


有要對的~~yahoo首頁~~今天25號~~會有連結在首頁的地方喔~~


 


記得對對看有沒中發票喔~~


 


睡覺去了~~可愛的胖虎留~~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