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沒有那麼恐怖,怪異的思想


湧上心頭,是如何才能紓發的心情,像火山急著找到出口


我,加油站被搶了!









等於被搶的感覺了


真的,就是一台白色轎車,來我加油站加油




加的過程中,非常順暢以及正常


可以說是非常流利的動作在加油著






哇靠!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他,那兩位染髮台客



在我轉身蓋起油蓋時,


哇靠~~加速俯衝逃逸~~




就這樣消失在我面前









我足足傻眼3秒






就如同連續劇一般






我心想





慘了,我終於遇到搶劫了~~~




也終於遇到死白目加油不給錢的台客壞人了~







我很機警,記下車牌,但心想


馬的逼~~




這一定又是個~~查不到的車牌了~~~偷拔別人的也可能~~







哇靠~~沒有任何生氣







好像老手般的~~~撥打起電話~~~





喂~~站長喔,剛才有一個白目台客~~~來加霸王油拉~~




說著說著~~~我心中想著~~~世界上怎會有如此圈叉orz的人~~~



終於~~等到站長一句話~~站上負責~~




我就說好~~馬上放下大石頭~~









我不用賠嚕~~



哇靠!要是要叫我賠錢~~




你ㄊㄉ爹爹ㄉ~~~我會生氣~~~





關我這可愛帥氣的小孩什麼事~~ㄏㄏ(p.s請原諒我有自戀狂~~哈哈哈)








然後~~~我會怕~~怕啥~~





怕他回頭把我殺了~~~




因為我超了他的車牌~~~






但我朋友之後說~~沒那麼誇張好不好~~~我想的太戲劇化了~~




因為~~~我也沒當場~~拿出加油站大夜班最佳陪伴道具~~~鋁製棒球棍~~給他揮下去車子~~








打個稀巴爛~~




他也不會停下車~~~2打一~~~2個打我ㄧ個~~哈哈哈




沒有麻~~







所以~~~






我之後馬上call電話~~




喂?你能來陪我嗎?




好啦~~等一下~~
等雨小一點~~





因為在下雨中~~~






終於盼到他來了~~兩個人~~
是情侶沒錯~~哈哈哈~~





陪我聊天~~也有意思叫我先報警~~




但我先打電話再給站長~~



站長說等他早上上班在處理~~嗯嗯






想說~~不會扣薪水~~隨他嚕~~ㄏㄏ




重點是~~






我居然腦中有閃過一個念頭~~~






他馬的逼~~是在演古惑仔喔~~




咻的就開走了~~








還會騙我跟我說~~~~1199+到1200





讓我感覺你會付錢~~




錢還在我面前拿出來又收回去~~~







總之上天有好生之德~~




你就別被我們抓到~~~你抓到的話~~







xx砍斷~~~xxx要你的車子~~~四面玻璃全碎~~



但都不是由我執行~~





因為我可是道道地地的~~~~~乖小孩喔~~~




ㄏㄏㄏ~~~




發生這種事~~





只能說~~~





下次別再讓我遇到了~~這次算我倒霉嚕~~



但~~人~~~要有佛心麻~~



像胖虎~~真的就是佛心來的~~~~作業都借人觀賞的~~ㄏㄏ~~



事不宜遲~~胖虎~~去做一下報告~~之後睡個大頭覺~~




再來上學~~跟同學討論



這件小八卦嚕~~~~~~~~~~~~~哈哈哈~~~哈哈哈~~~搶錢人是白目~~~嗯嗯嗯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