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我要,自由


中間不必停留



你說,我要,自由


一轉頭再來過



男的,女的,全都要自由~~~~~~~~~~~~~~



Yes,偶要的就是自由啦~~~~~~


而學校,就給了我這樣的自由



它,讓我放假了!嗚哈哈嗚哈哈嗚哈哈嗚哈哈


放週三到週日,整整5天


呼~~~~讓人大大的放輕鬆了


好耶!


而這樣的日子,得來不易


要好好的珍惜



所以我會拿它來逛街、shoppying、睡覺and吃美食


暫時不會出去玩,因為手頭不太ok!月底了


而我10號領錢


領完錢,就可以一連串的旅行了



甚至買個衣服犒賞自己


歐!我的天,你在哪兒?


歐!胖虎我在這呢!


聽到這樣的對話你有沒有覺得很噁心




別這樣想



因為我的心永遠都在你心裡


你知道的,哈,屁啦!


只是開始會有時很想逛街出去玩,有時又會很想念同學


因為,我是義氣、重朋友的人阿!


只是,開始了一段纏綿



就是,滾轉在我的水藍色棉被之上



然而,懂我的人就知道


我是隨call,隨到的喔!


但,要讓我手邊有錢才是





最後說一句:有錢是王道阿!




死好野人,分我一半家產啦!



  p.s(天底下應該沒有這麼白吃白喝的事啦吼)



 哈哈哈,願博君一笑,那就請我一參吧!哈哈哈


方帥你還欠我一餐勒!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