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滅人器,威力十足 





誓死要殺死人類,為皮卡丘報仇。

 

當年皮卡丘,被小智收服,導致多年來的恩怨情仇。

 

呵呵呵,妳們被我嚇到了吧!哈哈哈

 

要誓死殺死人類,那我不就是人類。

 

我還得親手殺了我自己哩!ㄎㄎㄎ

 

所謂,聰明反被聰明誤,難道就是這樣嗎?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公司加油站,特製的加油站,滅人器。

 

威力十足的強,看過的人就被滅一半了。

 

哈哈哈,哈哈哈。

 

看看就好,笑笑就好。

 

如果有更好笑的。

 

也請po給我看,網址給他亮出來吧!ㄏㄏㄏ

 

呵呵呵,恩,很搞笑的滅人器。

 

威力指數:10%。

標示威力原因:因為還可以拿來閘人啦!哈哈哈,哈哈哈

 

不然威力可能就只是看看嚇到而已。

 

ㄎㄎㄎ,ㄎㄎㄎㄎ!

 

愛你唷,看看就好!哈滴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