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010001.JPG

P6010004.JPG 

P6010009.JPG 一枚

 

P6010013.JPG 一行7個~~2行總共14個ㄏㄏ

 我在全家逛的時候,突然看到

 

感覺喔咿系

 

就買來吃吃看了

 

 

一盒裡面總共有14枚

 

 

真的很別致跟用心

 

 

是森永旗下做的

 

 

感覺很扎實的口感

 

 

綿綿的在嘴中化開

 

 

好好ㄔㄛ~~~哈哈哈

 

 

真的喔咿系~~~

 

 

好好ㄔㄛ~~~

 

 

 

學起日本人來說一句日本話:(斯狗依)

 

 

 

ㄏㄏ~~~哈~~千萬別以為我認為我日本某某片看太多

 

 

 

我可都是看動畫動漫and日劇

 

 

就如同現在我看韓劇,都會切原聲道~~原音

 

聽她們說韓文,後來我慢慢就會說幾句~~

 

 

很基本的韓語嚕~~~~~~~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尼阿ㄙㄟ唷~~~~~~~~砍三阿米搭

 

 

來救苦雷斯咖~~~這句是日文~~哈

 

 

學好多喔~~~

 

 

快來跟我去~~~

 

 

一及逆級撒細~~~忍者無敵(周杰倫迷應該知道)哈,p.s(忍者歌詞中一段)

 

 

終於~~~我現在開始想要去學日文了~~~

 

 

之前嚷嚷要去修學校的~~日文~~不是擠不進去就是沒動力

 

 

下學期考慮看看可以修了喔~~

 

 

聽說某學長有點禿頭的淇權~~還去修那~~~~德文課ㄋ~~

 

 

不容小懼~~~我也來修~~一些語言課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放上巧克力好吃的~~照片

 

 

這篇文章有點敘述最近的心聲~~~哈哈~~請各位多多包含

 

 

至於ETHIOPIA  Mocha《巧克力》真的很正點

 

很濃郁喔~~可以買來吃看看喔~~ㄏㄏ

 

 

價格大概50-60那~~

 

 

規格如下:

 

森永製果株式會社  製造者

 

內容量:71公克    數量:14枚

熱量:400卡      素食:不可食用

 

 

嗯嗯~~好吃唷~~~甜甜的~~很容易無克制一口氣吃完~~但小心熱量高會發胖喔~~ㄏㄏ

 

 

愛大家~~~晚安嚕~~~see you~~v. .vc c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