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約好,要挪一天去吃台中的漢堡店(新開幕)P。S很久之前去的,忘了店名(但有拍到招牌的樣子ㄎㄎ)

 

然後,一路到快靠近,台中綠園道(跟NOVA那ㄎㄎ)

 

我們找到(熊寶貝在網路先搜尋好ㄎㄎ)

 

就馬上找到店家

 

殺進去吃她的(撒尿牛堡)P。S真的讓你好飽ㄎㄎ

 

我們點了狂暴區(下巴會脫臼的,下巴脫臼牛堡300元但很值得ㄎㄎ)

 

熊寶貝很阿莎莉的~~請了我跟老大ㄎㄎ

 

老大跟我都點了(上面說的-下巴脫臼牛堡)

 

 

真的會脫臼啦~~好高好大份好滿足ㄎㄎ

 

話說當天我吃到,很撐

 

我這胖子都覺得撐了ㄏㄏ

 

因為還偷吃其他人ㄉ東西ㄅ~~ㄏㄏ

忘了~~那天反正就很飽ㄏㄏ

 

飽到我剩下麵包一小口

 

但好好吃

 

有種好像來到西部荒野

 

牛仔大嗑  漢堡  

 

狂飲飲料

 

沾上溼滑番茄醬

 

濃濃的起司味+上菜香(新鮮的生菜)和淡淡的肉味

 

 

搭配上絕妙的冷飲+一口接著一口

 

好好吃啦~~~一定要去試試!ㄏㄏ

 

 

去到那~~會覺得空間有點浪漫。很多情侶會去吃

 

也還有小朋友特愛的

 

吃不飽漢堡

 

三小漢堡

 

其實就是三個可口的小漢堡  (精小可愛又很有飽足份量=>對小朋友來說ㄎㄎ)

 

渝涵看到漢堡  我看到漢堡  老大看到漢堡

 

 

都是驚呼~~

 

 

那ㄟㄚ捏~~ㄏㄏ

 

看起來~~~~~~~~~~~~~

 

給他不舒服ㄉ大~~ㄏㄏ

 

好加在~~

 

那天吃了沒兔ㄏㄏ

 

之後去逛了

 

摳斯摳(大型量販店)ㄏㄏ

 

試吃東西嗎?

那時的我好像又餓了

 

有ㄔㄧ點ㄎㄎ

 

哈~~後來忘了去上課還是回家了

 

大家開心的散會ㄎㄎ

 

期待著下一場 愉快。完美的聚餐 ︿︿

 

 

大家快來約我喔ㄏㄏ~~愛妳(你)們。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