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劃了好久的跨年活動,去吃台中文心路上的《烤狀猿-0.0燒烤店》

 

好high阿~~~

 

星期四,照樣上完課後,緊接著10點半的台糖加油站集合出發

 

 

這次有個特別來賓,世哲女友要一起共襄盛舉,一起來烤狀猿歡樂跨年

 

在加油站跟阿龍、世哲、世哲女友,一起出發到目的地

 

 

路上有著滿多的車潮,阿龍差點沒跟上自己騎到別處去~~ㄏㄏ

 

我們就來到了,文心店烤狀猿~~~要大嘆美食了~~ㄏㄏ

 

11點15分的預約~~等到11點40左右才有位置

 

 

世哲跟他女友,贊方和他老婆。兩對神仙眷侶一起同桌用餐

 

我們則是小朋友組別,詩婷、我和老大渝函龍龍~一起同桌用餐

 

 

記得剛坐下來不久,就逼近倒數跨年了~~~

 

 

我們在倒數5.4.3.2.1的時候,店家撥了跨年倒數廣播

 

我們在那倒數狂吼狂叫

 

本人叫的真被屌到一樣,超級high~~ㄏㄏ

 

叫聲超嘶吼~~ㄏㄏ~~~很high~~整家店裡的所有人~~也大聲狂吼~~

 

 

好有跨年的fu喔~~ㄏ

 

神仙眷侶那一桌~~異常安靜~~像沒發生過一樣~~~也看著我對他們~~西吉蹦蹦~~抖胸~~哈~~

 

 

好high喔~~ㄏㄏ

 

連放好幾首很high的歌~~

 

 

那邊的肉還不錯吃~~料理也都還不錯很好入口~~ㄏㄏ

 

他的洋芋沙拉~~~好好吃~~肉也好香~~有些入口就滑進去了~~

 

像是吃冰淇淋~~ㄏㄏ

 

也可以吃到好吃的炸蝦、新鮮干貝、扇貝~~ㄏㄏ

 

 

肉挺好吃的~~~也吃的好飽

 

這次的跨年很高興有你(妳)們,一起高興跨年,happy迎接新的一年~~

 

 

我的選課很猶豫~~但絕對會選可以跟你們一起上課的課一起修~~

 

世哲~~~假日我也想跟你一起上行銷管理~~因為我原本大學就想讀行銷系的~~哈~~

 

贊方~~大陸記得準備好我們殺去的預備喔~~看是要讓我們擠在你跟你老婆中間睡覺~~還是準備好客房喔~~哈

 

 

渝涵(熊寶貝)記得工作要好好順利喔~~家裡需要你你要記得回去好好打拼喔~~家是最溫暖的~~ㄏㄏ

 

 

老大~~哪時候看你交女朋友說要結婚~~~工作要順利~~畢業後要聯絡~~不要跟我比胖了~~減個肥吧!~ㄏㄏ

 

 

阿龍龍~~你可是要拼個大學以上的碩士的喔~~~ㄟ~~~書要唸黑~~ㄏㄏ~~繼續升學也別忘了連絡喔!~~愛你~~ㄏㄏ

 

 

詩婷~~不要畢業就為人母了黑~~記得你說過的~~一直沒想說畢業要昨啥~~但你可以好好規劃一下~~當個OL也很好~~ㄏ

 

 

記得~~今年的跨年~~很溫暖~~很暖和~~因為有你們相隨~~

 

 

 

立言阿~~跨年楊丞琳的簽唱會~~照片要給我看喔~~

 

最近你雷田~~~傷口要注意好~~畢業我們說的~~~要繼續連絡~~然後~~~要生1打兒子女兒的~~ㄏㄏ~哈~~~

 

 

最後說聲:2009過去了~~~不好的都會逝去、消去!

 

 

但新的一年~~2010年來了~~就別忘了~~~

 

 

嶄新的開始~~代表全部都是希望

 

 

而希望是在你手上的喔~!

 

 

好好打拼~~

 

遇到2010/6月的畢業~~~

 

 

也想跟你們說~~~我愛你(妳)我永遠的朋友~~~ㄏㄏ

 

 

 

照片會陸續PO上來的喔~~~

 

 

新增的影片~~有些很蝦~~可以去看看喔~~ㄏㄏ

 

 

 

大家~~~新年快樂了~~~~~HAPPY     快樂    希望~~~在每一天嶄新的一天~~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