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93.jpg



勉強來說

它是一部愛情走掉另類喜劇片帶來歡樂但很快會忘記


因為它的出發點醜化男性加強女性的黑暗面



但都是由兩個主角去詮釋去分擔



男人就好像是種 種 馬 種種豬

但不可否認裡面的人物特質 導演找的非常好


珍妮 演的動人 但兩人相悅的部份


沒有做的特別讓人心之ㄧ動 會跟著傾斜搖擺心中的那塊愛情石頭


只能說靠功力~~靠功力~~



或許看完會空虛~~但兩個小朋友很厲害~加上一個怪怪的親人(醜化男性之二角色)




但也要回顧剛片頭出現的癥結點



他男主角原本是權威醫生(可能是骨科或是外科).但被背後的一陣娘子軍.未婚妻(透出她心中的反愛情宣言)



這點是爆點請各位看官進電影院欣賞





然後結局~這個爆點又再次出現~~你們要看清楚一點~喔



兩個小孩似乎在這年代~~~攜帶式~不是件壞事


但千萬別當愛情的第三者~我不是被納不很有名的電視劇影響



身邊太多親人或朋友都有小三案例



拉回來~~那個女主角~跟那那個女主角~~酷~~~你會驚喜~~是~xx xx



台灣翻譯四個字~~時常出現在名錶的廣告報紙上...很優雅帶點知性風格





那個點~掀起一波高潮




相信我~~~攜伴入內觀賞~~~不然會像我~~像布郎尼~ 一樣~會自我催生毀滅 and融化




ok~~相信我這度會讓你忘憂3小時~~~一個片子花180元可以望憂3至4個小時~~




這種片子最近好少上映和上檔的類型檔片



快點看~心情不好也推~~~萬代福影城的 (000心中的小星星)和 憶世界大冒險(適合一個人去放鬆深入體會體驗視覺感官跟娛樂歡愉感)



胖虎說到這嚕~~ㄏㄏ~~上班去~感冒請了一點時間趕出來的評論ㄏㄏ~~希望你會感恩喜歡ㄏㄏ~thanks~你的厚愛 ~恩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