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姻 ,開啟你人生的一扇大門

大概可以這麼說 因為劇中剛開始 並不是崇尚愛情 並不認同愛情至高無上 必定走向幸福

婚姻被形容得好像沒有那麼必要又那麼呼之欲出終將擁有

而有這個必要 要兩個人手牽手彼此相愛 走向紅毯的那一邊1.jpg



大概可以形容婚姻這神聖的動詞或形容詞 被惡搞了

女主角似乎不懂愛情和為何愛情要走向婚姻這條大路上 勇敢前進 兩伴攜手向前行 破掉一些關卡 並休息一下子 讓電力恢復滿格 繼續捍衛屬於彼此的結晶 和婚姻誓約2.jpg






但好玩的在於 女主角 碰到的徵婚者 都有一個共通點

適婚年齡


卡在適婚年齡 跟我已經終結單身


聽起來格外刺眼 聽起來需要我幫他提醒一把要結婚嚕!

這麼恐怖一番3.jpg


有人認為我條件不好不適合馬上被追

趕快行動去運動減肥 補習課程去讓自己再次沸騰起來

讓自己處於高點

你遇到的必然是糕(高)點人物5.jpg



我很喜歡吃糕餅類的甜食 ,而劇中也是因為一盒喜餅 讓女主角 和男主角大吵一番

有時候想原諒的不是對方 而是那個過於依賴的自己


這句話聽起來好刺眼 好像女生都無權力

no 女生是很有power的

兩性平權的時代下 女主管變多的情況下

有時揮一揮雙手 都會知道女性在抬頭



但也造就劇中 最經典的女主角設定人格角色特點了

都會女性 高經濟地位 有衝動的思想 可以直接性執行的能力階級 揮一揮手 好像自己很孤單 但其實很多男性都曾注意過你7.jpg



我想這就是 徵婚啟事中 每個與女主角見面的徵婚者 和徵婚的隋棠(女主角)每次的精神碰撞了。徵婚啟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