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叮叮~非常的超級的叮叮叮


我在加油站的夜晚



像來的利器,秘密法寶就是~~~將將將~~電視一台



那麼重點是~~~我會讓它開著一直到天亮



儘管我可能沒再看跑去廁所蹲蹲~~或是去島上作業一下~~



我都放著給它撥~~




而它呢~~




很好樣的~~~有時霧~~有時亮~~


因為是二手機~~



那麼昨晚我遇到一個怪事~~




粉奇怪的事~~




讓我ㄧ度以為我腦筋失常了~~




就是~~~






白色巨塔重播~~



我會轉台~~轉台的習慣



當我不小心轉到中視~




遇到白色巨塔進入廣告~~




就會聽見







曾經太過逼ㄐ~~卻絕對打你




歌詞不是~~~曾經太過年輕~~~卻絕對珍惜嗎?







原來是有一名小白人士~~~




以歌聲蓋過牠~~對唱著~~~曾經太過逼ㄐ~~卻絕對打你~~



很大聲的蓋過~~




那麼很想揪出那個兇手~~




真的很想



想了很久




猶豫了很久~~




咦?



那個人不就是我嗎?





ㄎㄎㄎ~~~哇靠!我這麼有實力阿~~




唱的比原唱好聽ㄟ~~~~



哈哈哈~~~在找到兇手的情況下~~





我忍住~~告訴自己~~


千萬不能對那位兇手施打暴力~~




因為接下來就會看到本人我~~~白痴樣~~包渣傷口上學了



而~~腦袋瓜想~~~別人打我還好~~


自己還打自己勒~~是白癡嗎?還是智障呢?




答案就在~~~~我太愛唱這首歌了~~~




因為~~~妳憑良心說說~~~人如果太過逼ㄐ~~是不是要打一打才能出氣~~



對麻~~妳現在一定對著螢幕~~頭頭是道的點著頭~~



對麻~~


但~~~



曾經太過逼ㄐ~~~卻絕對打你~~這點子不錯吼~~



但~~~



叔叔有練過~~只能說~~唉~~這年頭什麼人都有~~



帥哥怎麼特別多呢~~而我為什麼就是其中一個呢~~害羞~~=w=




害羞啦~~~~~~~~~



本人目前已躲進廁所狂吐了~~




各位也請拿出塑膠袋~~~瘋狂賣力的給他吐下去吧~~




但最後還是要說一句喔~~那個賣便當的阿姨都說我很可愛捏~~



ㄌㄩㄝ~~~可愛可愛~~口以嗎?




無言中的我~~~看完我自己打的網誌~~



總會說出驚人的語助詞~~



而那句話~~可能就是你想的那個字了~~


嗯嗯~~別懷疑~~趕快去找精神科醫師吧~~


看完我的文章~~通常會三天吃不下飯的~~嗯嗯嗯



附註:一天之內立即痊癒的人~~你的抗壓力好好喔~~~


建議你~~再多看幾篇~~就能成為百病不侵的超人了~~


而~~~台語諺語~~我的回覆~~甘無假炎眾!




祝福各位:多看多保庇了!哇哈哈~~~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