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說你不能沒有我,那是憐人可笑的藉口!

放手一博,你會因為這樣而討厭我。

 

故事敘說著一段憂傷的愛情迷幻故事

 

阿花跟阿龍

 

生活在一個小鄉鎮

 

 

阿花很喜歡阿龍,阿龍因為日久相近,因而也喜歡上阿花

 

 

阿花知道自己的外表不夠美貌,但她有一顆善良的心~~

 

 

 

故事事情就發生在那段轉學生來的日子 裡

 

 

 

那個轉學生,在秋天接近的時候,轉學了過來

 

 

瘦瘦的臉龐,有點嬌嫩的樣子。但容貌有著清秀的覆蓋,聲音有著黃鶯的青甜

 

 

她來到了這個班上

 

 

剛開始全班男生都為她着迷,只有阿龍

 

 

阿龍沒有這樣,依舊陪著阿花

 

渡過美好的兩人世界

 

 

 

但,轉學女孩,不這麼想

 

為什麼?他能不為我所動,能避開我的吸引

 

 

我要定他了

 

 

 

從此,轉學女孩,一直對著阿龍黏膩著,阿花雖然知道

 

但心中仍堅信,阿龍對我忠貞不移

 

 

阿花還是依舊跟著跟著阿龍一起上下學

 

 

但總是在早晨的阿龍抽屜裡,發現一份份每天早晨新鮮的早餐

 

 

她猜想,會是誰?

 

 

但又摸摸頭髮,說著沒關係,阿龍還是愛我的

 

下課,阿龍數學很好,轉學女孩總會已不會數學的理由接近阿龍,讓阿龍教她

 

假日更會約著阿龍一起去玩,還規定只能她跟阿龍兩個人

 

 

阿花有時找不到阿龍也更不知道阿龍就是跟轉學女孩出去

 

 

但阿龍還是知道,日久生情的我,漸漸喜歡上轉學女孩了

 

 

但良心中,告訴自己阿花也是很好的女孩

 

 

我這樣做,會傷害到她嗎?

 

 

後來,再某一次的轉學女孩和阿龍出去郊遊的時候

 

 

轉學女孩跟阿龍告白了

 

 

阿龍急著已有女朋友阿花為理由,叫女孩別這樣為難

 

 

但女孩依舊不肯鬆手,說著,我能愛你,你難道不能為了我,愛我一次嗎?

 

 

我就這麼不值得嗎?

 

阿龍愣了一下

 

說出,好吧!我們交往吧!

 

沒有絲毫後悔

 

 

此時,阿龍的心中百感交集

 

我必須跟阿花分手

 

但阿花是那樣善良、純真

 

 

終於,故事即將告一個段落

 

阿龍約阿花出來

 

說出了慘忍的話語

 

 

阿花忍著心痛

 

 

只說出一句

 

 

那個女孩,就是你要的吧!

 

 

別走也不能了,你能抱抱我嗎?

 

就當我最後的要求

 

後來阿龍沒有這樣做

 

 

因為他知道,阿花會因為這場離別相抱,哭倒在他肩膀

 

他不希望這樣,他怕女人的眼淚

 

 

後來幾年後,畢業了

 

 

阿花布在是以前那個天真的阿花

 

 

她拍了陳冠希影片,因而聲名大噪

 

 

對,就是很天真很傻的阿嬌

 

 

 

 

 

 

然而看完這個故事,你會懷疑這份文章是真的嗎?

 

 

 

 

 

我能大聲的告訴你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但唯一不變的是

 

 

 

我是唬爛的!

 

 

 

哈哈哈哈哈哈,原本的阿嬌,真的很天真很傻

 

但拍了陳冠希影片,因而聲名大噪

 

 

好吧,只能在偷偷告訴你,阿龍其實就是

 

 

 

 

陳冠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